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
DSC06837-1.jpg

YSL的包裝真的是美到銷魂!!

不愧是做精品起家的

聖羅蘭先生說『黑色,是藝術與時尚最完美的連結』

大膽運用具時尚感的黑色,搭配奢華金

完美打造出『全世界最美的氣墊粉餅』(這我是看各大時尚網站這樣稱呼它的,不過是真的名符其實啊~)

2016年3月轟動上市,一上市櫃上就開始缺貨....

在5月生日時姊妹送我的生日禮物~簡直送進心坎裡了!

對我來說,他已不單是彩妝,而是時尚單品了。現在出門一定要帶著它,就算沒有補妝,也要放進包包一整天讓自己開心(純粹滿足自己虛榮心~哈)

恆久完美氣墊粉餅

DSC07048.jpg

連粉撲都是黑色的,上面還壓著YSL的LOGO

聽說這款粉餅還可以印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喔!

DSC07050-1.jpg

粉蕊若用完是可以拆下來做更換的

我很好奇拿出我之前使用的LANCOME蘭蔻氣墊粉餅,二個盒子竟然是可以共用的! 也太方便了吧

至於其他牌子的氣墊粉餅盒能不能共用,我就還沒測試過 (因為使用YSL之前,我是蘭蔻氣墊的愛好者)

DSC08181.jpg

選色建議白肌用10號 / 中偏白用20 / 自然肌用30 / 健康陽光肌40

我是用20色號,但其實我覺得20號還是滿白的喔! 因為我的臉屬於比較沒有血色的白,我用20號已經覺得很白了

DSC07051.jpg

沾黏性很好,輕輕一壓就很多喔! (所以不要壓太大力,我怕你們會噴漿...哈)

DSC07659.jpg

來聽聽它的成分介紹吧! 聽上去就感覺非常厲害..

瓊崖海棠植萃多種頂級植物精萃調和成

難怪一擦上去覺得保濕程度就是不一樣!

它的粉擦上去是霧面光澤,以前用過的氣墊粉餅全部是走亮光澤感路線

YSL首創的霧光,讓女孩們擦上去後等於直接開啟美肌模式啦!

完全一用愛上! 用起來滿清爽的,不會黏膩,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會出油

來給大家比較看看使用前後

BF-1.jpg

我是屬於皮膚比較薄的敏感性肌膚,超麻煩的很挑保養品和化妝品

因為皮膚常常會因為不知名的外在因素而紅紅的,然後青春期早已過了不知多久但有時還是會長痘痘

這款粉餅用上去對我的皮膚沒有副作用,代表他對皮膚不刺激滿溫和的,皮膚過敏的人應該都知道,用了不適合的彩妝品後果是很不堪設想的><!

遮瑕度不錯,幾乎已經到達90%以上,毛孔和痘痘和一些雀斑都遮住了!

而且很服貼,整個就像乳液吸進了皮膚裡一樣,看起來妝感很透很自然,完全不會有浮粉的感覺

有沒有發現原本素顏的臉還比較有油光

粉餅一上去,直接變成霧面效果,能有效控制一整天臉部的油光喔!

BF-31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情挑誘色美唇精萃


這是一支很神奇的脣蜜,我以前從不用脣蜜,因為我討厭風一吹過來頭髮黏在嘴巴上的感覺....

這支美純精萃是我用過第一支不會黏頭髮的脣蜜耶!真的很神奇

因為它成分含了5種頂級保養精油,擦起來很保濕很油亮,但是完全不黏

起初是姊妹推薦我試用看看,結果一試用我就立馬也衝去買了!

色號#15,因為我跟櫃姐說我的唇色偏白,她就介紹了一支很紅的顏色

DSC08203.jpg

3D吻型刷頭設計也很用心,就像嘟了嘴了小嘴唇,在暗示妳擦了就會擁有這樣的3D水嫩Q脣~哈

DSC08208.jpg

我的裸唇顏色偏白,就算我化了底妝,沒有上唇膏,氣色還是一樣很差

DSC07722.jpg

剛擦上去會顯得微透,因為它是屬於慢慢顯色的

就很像擦了一層保護精油在嘴唇上,當精油慢慢吸收之後,唇色就開始越來越明顯

DSC07727.jpg

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越來越顯色且均勻

其實大紅色對我來說~擦起來也不會太紅

有淡淡的果香,味道我很喜歡

就算平時素顏,拿來做護唇保養也很適合,因為真的很滋潤~

DSC0773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情挑誘光水唇膏

這支就是YSL人氣第一名的經典唇膏,CP值超高! 就是人美心也美,外在內涵兼具

成分含了紅石榴精萃,結合了許多保濕成分在裡面,難怪叫做"水唇膏",因為擦起來真的很保濕耶!

#49號,玫瑰桃色,很暖的明亮色系 (是少女色!!哈)

DSC07054.jpg

DSC07055.jpg

包裝設計真的是又美又時尚

DSC07697.jpg

平常一般出門,若不是很正式的場合,我唇膏不喜歡擦得很飽滿,我都是先劃一道重重得在嘴唇中間,然後在上下抿開

這隻桃紅色,其實顏色很飽和,是因為我擦的很輕喔!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~

DSC07707.jpg

擦起來很甜美,整個少女心被激發了!哈哈

味道也很好聞,YSL系列彩妝都是同一種味道,淡淡的果香~

DSC07712.jpg

有些唇膏擦起來很乾,脣紋都會顯示出來

這支水唇膏擦起來,完全不見我的唇紋保濕又有光澤感!

這也是一款可以當作平時保養的唇膏,時常擦可以淡化唇紋喔! 嘴唇也會變得保濕不乾燥

DSC07714.jpg

蛙心得🐸

我個人對這三個產品都非常喜歡~所以才會特別寫成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

這不論是自己留著用or送姊妹當生日禮物都很棒! 大家出去都有的感覺真好~

只不過氣墊粉餅真的不便宜,因為氣墊又很容易揮發,打開也不可能讓你用太久,放著不用也會乾掉的==

全部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蛙小姐Miss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